Boundary.

⭕幼儿园文笔
⭕本命R1SE 德云社
⭕何焉悦色 光电潇应 姚颜四起 皓月昭昭
⭕211拆家line 快洛肥翟友情 重庆大三角兄弟情 89父母情深

写给她们

这段时间是真的特别迷茫

不知道是我体质特殊还是怎么的

我喜欢的人好像都会往不好的方向发展

一开始是痨怪老师退圈

现在我最喜欢的写手瓶子也退了

她按下快门就是最独一无二的他

她挥动笔杆就是最栩栩如生的他们

其实我特别羡慕她们

她们真的很潇洒 特别飒

离开的没有一点留恋

就好像这世上的分别

对她们而言都是平淡无奇的小事

这世界就是这么无情

一秒都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留

都还是要过去的 不是么

以后的路还很长 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

最后说明

这段话是表达一下我对她们敬意和欢喜

不表示我对任何人的不满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