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undary.

⭕幼儿园文笔
⭕本命R1SE 德云社
⭕何焉悦色 光电潇应 姚颜四起 皓月昭昭
⭕211拆家line 快洛肥翟友情 重庆大三角兄弟情 89父母情深

【R1SE×你】情商这东西 是我不配了

*ooc是我的


周震南

你:“南南,铁马是你,冰河也是你…”

南:“呵,反正我就不是人呗。”


何洛洛

你:“我打游戏被人骂vegetable。”

洛:“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说?”

你:“…我技能跟不上。”

洛:“那他们说的挺对的。”


焉栩嘉

你:“嘉哥,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嘛?”

嘉:“没啊。”

你:“你不觉得因为有你,空气都变甜了嘛。”

嘉:“……你好土。”


夏之光

你:“宝儿,你是泡面吗,我怎么越看越想泡。”

光:“你是游戏吗,我怎么越看越想打?”


姚琛

你:“你该交房租了吧?”

琛:“我没钱,哎不对,这不我家么?”

你:*#/~%@‘*&!**×...我只是想说你在我心上住了很久了 ( ͡ಠ ʖ̯ ͡ಠ)淦


翟潇闻

你:“闻闻,你可爱迷人帅气大方善良风度翩翩,我太喜欢你了!”

闻:“别说这些个了,说点我不知道的。”


张颜齐

你:“天哇,秦霄贤我老公哇,也太帅了。”

齐:“根据法律来讲,一妻多夫制是不被允许的,所以你这样是违法的,张太太。”


刘也

你:“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”

也:“嗐,我们文化程度不合适。”



任豪

你:“豪哥, 请用 哥哥 老公 男友造个句。 ”

豪:“你哥哥的老公是你男友。”


赵磊

你:“哥你为啥这么瘦啊,行走的衣架啊,简直不让人活了,不行不行,我得减肥。”

磊:“你把嘴里的炸鸡咽下去,向我保证不再喝奶茶,我可能还会信。”


赵让

你:“崽,你最喜欢我还是辛普森?”

让:“辛普森。”

你:“那我和海绵宝宝呢?”

让:“你有点自知之明吧,这有可比性么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